浙江王女士服用通鸣清窍汤后,耳鸣脑鸣4个月好了!

 

浙江金华的王女士,43岁,脑鸣三年,左耳耳鸣1年,经常是蝉叫声,晚上声音比较大,睡觉还会出现多梦的情况,去医院检查有脑供血不足的情况,自己的脊椎也有部分问题,但是做脑CT、核磁共振没有什么大问题,做了听力检测后听力也比较正常,有了这病后,自己平时情绪非常的不好,烦躁易怒,急性子,晚上靠安定药物才能入睡,身体感觉也是很乏力,早上起床后会有口干口苦的情况,有时候会出现眼部眩晕,头昏沉的感觉,一段时间里在当地治疗营养神经西药治疗没效果,高压氧也做了,针灸也做过只能是于事无补。

 

后来找到了北京壬九鑫康中医这样一种通鸣清窍汤的诊断方案,通过联系咨询了解到采用中医手法,利用熬制汤药根据自己的病情配用合适的中药材,辩证施治。经过一系列的询问,到院后由专家组诊断自身病因为肝肾虚损,阴血亏虚,肝火旺,气血淤阻,中气不足,脊椎病压迫神经,基本上都是从王女士表现出的症状来诊断,比如:脊椎病引起脑供血不足,气血不通出现蝉声,鸣叫,身体乏力,大便秘结、头晕目眩、四肢软酸冷表现出的肝肾亏损、心烦易怒,失眠‘口干口苦表现出的肝火旺等,王女士觉得再详细不过了,也分析合理,先进行了一个疗程的诊治。

在一个月过后有了好转的情况又继续了下一步近3个月的诊治后,身体有了很大的改善甚至是有了很大的恢复希望,后来加上自己听从医嘱,锻炼身体,按时服用就慢慢恢复好了。自己也非常开心,开心的是自己遇上了良医,遇上了专项研究的教授,很是感谢。自己开心 ,我们也开心,她的家里人更多的是感谢通鸣清窍汤。

 

北京壬九馨康中医专家组微信:Y18810248410


咨询电话:01057736340


欢迎您的来电!


 

评论

© ID53025975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