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鸣耳聋怎么破?科学教你重获好听力!

为什么耳鸣总是反反复复?为什么耳鸣异常顽固!怎么治也治不好?有没有人能帮帮我?我到底应怎么办?耳鸣是不是有希望好起来呢?请帮帮我?如果你耳鸣,听力受到影响,请耐心看完有帮助!

那么耳鸣到底能好吗?

耳鸣是累及听觉系统的疾病不同病理变化的结果,病因复杂,机制不清。指人们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条件下所产生的异常声音感觉。如感觉耳内有蝉鸣声、嗡嗡声、嘶嘶声等单调或混杂的响声,虽然带来的危害很大,但是不会对患者的寿命造成影响的,大家可以放心。那它能好吗?答案是肯定的。只要配合好,还是有办法的。

可怕的是,很多人一耳鸣,会大量的服用药物调理。这样做对吗?耳鸣的你,是否也正在这样间接谋害自己的身体呢?接下来我简单概括了下大家通常使用的方式如下:

耳鸣耳聋的关键之处在内耳,耳鸣耳聋究竟什么办法管用?

中医认为肾开窍于耳,肾有病变,耳朵就可能有反应。但造成耳鸣耳聋的原因比较复杂,不能一概认为为肾虚。有时候肝火上扰,心火旺盛,痰气结,邪毒入侵等,也会形成耳鸣耳聋的原因。五脏中胃主降浊,脾主升清。如果脾虚,则清阳之气不升,浊阴之气上扰头面,则损害耳目;胃伤而浊阴之气不能下降,中气下陷而累及肝肾。这样,在人体的脾胃、肝肾均产生了偏性,正常的平衡功能被打破,这时候人的耳朵就会闷、沉,耳鸣不止,听力下降,视物不清。

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时,细胞活力下降,出现耳部供血不足,进而新陈代谢不畅,影响到内耳毛细胞受损,机械运动异常,导致听神经受损,自发产生电流,感知声音的敏感度下降,大脑皮层感受到原本不存在的声响,自我主观感受到耳朵或颅内鸣响。听神经受损,末梢收集声音和纤维传递声音的功能异常,大脑皮层难以感受到声音,出现耳聋。以通络解毒,养血化瘀,滋阴补气为主,使病情得以控制症状减轻,在此基础上行气开窍,改善脑部供血,增强人体新陈代谢,提高毛细胞兴奋,打通血液循坏阻碍,辨证施治,同时营养再生神经毛细胞,激活听神经,使神经细胞得以再生,恢复身体健康。

 

北京壬九馨康中医专家组微信:Y18810248410


咨询电话:01057736340


欢迎您的来电!

 

评论

© ID53025975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