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的耳鸣耳聋用了这样的方式终于改善了

关于耳鸣耳聋,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困惑:

1、最初没把耳鸣当回事,生生拖到声音越来越响,听力越来越差?

2、来来回回尝试过各种办法,效果却一直不见好,耳鸣总是时轻时重?

3、耳鸣反反复复好几年,长期折磨到夜夜失眠、情绪烦操焦虑、无法正常生活和工作,听力下降?

4、听不见声音丢了工作,万万没想到小小的耳鸣最后会发展成耳聋?

有调查结果显示,60%的耳鸣朋友们会逐渐丧失听力,很多的耳鸣耳聋朋友得不到正确的诊断及治疗,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,不仅自己陷入深深的痛苦中,更给家人造成了大的经济负担。而且如果耳鸣耳聋发现及时,那么好的调理周期为2周左右,如果没有恢复好,难么长时间的下去就会损伤到耳神经,而耳神经细胞每天会以1%-2%的速度不断死亡,所以因为耳鸣而出现听力下降的情况并不是危言耸听。

 

很多耳鸣耳聋朋友们说难治,用药效果不显,白花了不少冤枉钱,其实,那是你没找对方法,只要找对方法,再难治的耳鸣耳聋都不在话下!

医学所说肾气通于耳,肾气足则耳能闻五音。也就是说,肾气能够推动血液供养耳朵,肾气充益,则血流强劲,耳部供血不足,听觉才灵敏;当人体肾衰,血液供养减少,听力 就会逐渐下降,以致出现耳聋耳鸣。但不能一概认为为肾虚,像五脏中胃主降浊,脾主升清。如果脾虚,则清阳之气不升,浊阴之气上扰头面,则损害耳目;胃伤而浊阴之气不能下降,中气下陷而累及肝肾也是相关的!

所以需要以每个人的病状、体质、病情的轻重程度来诊断,配用适合自己身体状况的中药材,以通络解毒,养血化瘀,滋阴补气、益气升阳为主,使病情得以控制症状减轻,在此基础上行气开窍,改善供血,增强人体新陈代谢,提高毛细胞兴奋,打通血液循坏阻碍,同时营养再生神经毛细胞,激活听神经,使神经细胞得以再生,恢复身体健康。比如:

耳鸣耳聋日常注意事项:

1、远离噪音环境,像工厂、机场、火车站、KTV、百货公司等场所。

2、避免听大声音乐,戴耳机或听随身听时保持适度音量。

3、禁止喝酒,因为许多人戒酒后,耳鸣会自然消失。

4、不要暴饮暴食及吃过咸的食物。

5、保持平常心,避免生气、紧张、焦虑、情绪不稳。

希望大家通过科学健康、有效的方法解决耳鸣耳聋,少走弯路少受罪,摆脱耳鸣耳聋的困扰!

 

北京壬九馨康中医专家组微信:Y18810248410


咨询电话:01057736340


欢迎您的来电!


 

评论

© ID53025975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