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多数人耳鸣耳聋多年来都没有好转?

为什么大多数人耳鸣耳聋多年来治疗没有起到多大的好转?反而身体比以前更加憔悴了?

耳鸣耳聋的困扰更多了呢?那就好好看看你目前所采用的方式是不是和以下的方式相似吗?

从目前国家的诊治技术来看,像耳鸣耳聋这种疑难症,属于非器质性病变引起的神经性系统疾病,耳鸣属于人体的自我主观感受,只有自己能够感觉到,通过检测也是无法检查出来了,而耳聋可以通过仪器做些耳窥镜、纯音听力检测等检测出来,确诊自己耳部是否病变以及听力程度。

 

为什么耳鸣耳聋多年来没见多大的好转呢?

不妨我们静下心来想想,自己身边有多少人会有这种疑难症,应该是很少吧。出门在外的也是基本很少见到别人有和自己相似的情况,所以在我们当地这种病例基本很少见,医者虽然会看病,但是没有立项研究过这种疑难杂症,对病情的原因并不能分析透彻,用药方式也只能是跟上边所说的比较普遍的方式,虽然能缓解,但要恢复健康是不可能的。

为什么别人用通鸣清窍汤这种中医诊断的方式能够恢复健康?

通鸣清窍汤是北京壬九馨康中医组多年来研究耳鸣耳聋这种疑难症,通过上百上千种的不同病状、年龄阶段、轻重程度等总结出的经验方,能够对病情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,想要摆脱耳鸣耳聋的困扰则需要面诊病情,用药方面也是需要十分的讲究,配用适合自己身体状况的中药材,以通络解毒,养血化瘀,滋阴补气、益气升阳为主,使病情得以控制症状减轻,在此基础上行气开窍,改善供血,增强人体新陈代谢,提高毛细胞兴奋,打通血液循坏阻碍,同时营养再生神经毛细胞,激活听神经,使神经细胞得以再生,恢复身体健康。

耳鸣耳聋由何而来?为什么会选择通鸣清窍汤这种方式?

医学所说肾气通于耳,肾气足则耳能闻五音。也就是说,肾气能够推动血液供养耳朵,肾气充益,则血流强劲,耳部供血不足,听觉才灵敏;当人体肾衰,血液供养减少,听力 就会逐渐下降,以致出现耳聋耳鸣。但不能一概认为为肾虚,像五脏中胃主降浊,脾主升清。如果脾虚,则清阳之气不升,浊阴之气上扰头面,则损害耳目;胃伤而浊阴之气不能下降,中气下陷而累及肝肾也是相关的!

除了人体肝脏脾胃肾外,如中耳炎、鼓膜穿孔、耳硬化等耳部疾病;供血不足、脑梗塞、脑出血等神经系统疾病;内分泌失调、甲状腺功能低下、高血压、高血脂以及肾病、颈椎病、植物神经紊乱、贫血、噪音、外伤、药物中毒、听觉神经系统退变等也会引起耳鸣耳聋。

为了让更多耳聋耳呜患者少花一点钱,少受一点苦,少走一点弯路,应该注意:

1、耳朵的神经是连着的,一只耳朵出问题,另外一只耳朵迟早也会出问题,若果诊治不及时,双耳出现耳鸣的以及耳聋的概率是会提升的!

2、许多老人出现听力障碍后,选择在耳朵上挂个助听器,这就好比耳朵里塞喇叭一样,使耳朵里的各种传感神经受到刺激。一旦出现耳鸣或耳背,离耳聋就不远了,老年人一旦耳聋,就生活在无声世界里,逐步丧失感知最终极易形成老年痴呆。

3、病理复杂,患者要爱惜身体,要先诊后治,咱不是小白鼠,不能乱试。

耳鸣耳聋一般都是这样的!

有的人耳鸣一天到晚的不停的响,有的人白天基本听不见,可到了晚上耳鸣声就会听得特别清楚,严重影响到睡眠。久而久之这就是一个恶性循环,耳鸣会越来越严重,由单侧耳鸣变双侧耳鸣,由间接性耳鸣变持续性耳鸣,由轻微的耳鸣声变刺耳的电流声、蝉鸣声,甚至是脑部也有可能出现嗡嗡的响声,引发一系列脑部疾病,而这只不过是个时间长短的问题所以提醒广大耳鸣耳聋患者,摆脱耳鸣耳聋的困扰需找对原因!

北京壬九馨康中医专家组微信:Y18810248410


咨询电话:01057736340


欢迎您的来电!

 

评论

© ID530259752 | Powered by LOFTER